今天一早騎著車車上班
就在距離公司門口200公尺時...
速度慢下來了...最後怎麼摧油也不會跑了...
只好推著破車走>_< 慘!!!
應該是裡面的皮帶斷了吧
好險是在門口 如果在半山腰就死很大了
中午請車行幫我載去修 下班再去牽
真是好險!

在下午又得知一件事...
嗚 又有聯誼了...
這次是跟台中妹聯誼
慘的是...跟我大學同學會衝到同一天
本來以為會跟週日的高中童軍聚會衝到
結果 衝到大學同學會....

兩難啊...
一邊是久不見面的朋友
一邊是天天見面的同事

如果沒去大學同學會被大家公幹 我比較沒感覺到痛
如果沒跟同事4v4聯誼 少我一個變3v4
那我被同事公幹下來 天天碰面我會很難過...
於是我只好含著眼淚去跟台中妹們聯誼
絕不是像大家所想的 阿水是色魔 十個胖子九個色 ....等等

真的啦!!!

看我的臉像是會說謊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