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促進團隊和協 增加情感交流
常常會有聚餐 這時就少不了酒...
上週五 Gin請唱歌 "喝了不少"
今天大家回請Gin吃飯 歡送她
大家也被Peter灌了不少
啤酒真是令人受不了
慢慢喝還會變苦...
這怪東西誰發明的啊....>_<

Gin還在今天的歡送會中撂下狠話
說我進來之後都沒有給我壓力
明天早上要開晨會
會給我一個震撼教育
...喵地 真的假的 還有兩天要離職的人
要讓我好看...嗚
我一定不能出錯 不然...死很大...

想到週五還有一個餐會
是整個部門歡送一姐離開的餐會
到時候又少不了吃吃喝喝了...
嗚 軍中的煙酒文化
出了社會變成酒肉文化
過了這一陣子後 我要勒緊褲帶
不能再多花錢了 不然明年就學貸款交不出來就好笑囉

至於為啥把這篇放進工作手札
因為
應酬乃日工作的延續
上班工作 下班應酬
還是回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