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聯誼 跟隔壁section的Jodie的妹妹的公司同事
一早起床後 騎車到竹南麥當勞去等其他人
約十點二十
我第一個到 接著Tim也來了
不過他穿襯衫西裝褲...跟在公司一樣....
我穿的是polo衫加牛仔褲...=.=|| 也是跟在公司一樣 喵地
看樣子大家都把今天當作上班日...

不久Dylan跟Jerry也來了
分兩車
到時候在台中科博館跟女生見面
開著開著到台中準備下了
喵地 台中三個交流道
我還真不熟吧
Dylan也不熟
於是打電話問Jerry
尷尬...
原來錯過台中 沙鹿那個交流道
只好走到下一個台中 龍井交流道 再彎上來
一上交流到 喔 真快 又遇到一個交流到 ~"~
Dylan以為不是 結果又開超過....
結果到台中 大雅交流道下去...轉上來...
喵地 三個交流道被我們逛遍了是怎樣...
疑? 下一個交流到怎麼是神岡?啥? 下一個還是后里....=.=|||
更 原來我們又往更北邊走了...
口胡~~~是怎樣啦....
Dylan的強力GPS要不是今天一直無法連線
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
最後遲到30分鐘....女生們已經先到香蕉新樂園去等了

後來我們抵達時 Jodie開始一一幫我們介紹
然後Jodie妹(Emily)也開始介紹女生們
Amy Violen .....其他記不住
總之 第一眼的印象是...全都是姐姐
果然接下來的吃飯...
最年輕的比我大3、4歲...
年次是62、64、65、大約也是65
就連Emily也比我大一個月...(不過她nonavailable 可惜...)

不過Jerry倒是談笑風生、如魚得水
Dylan則是跟上次竹南烤肉一樣...到後期就變得少言帶一點blue感...
Tim是不停的"微笑"
我...內斂的魔羯座在此時發揮冷氣團的威力...
講的話 不多 但都很冷...
這時來了一個好像是比店長小一點的年輕主任
哇 真是有為青年啊 台北還有一家分店
上海有也有一家
我看到對面的姐姐眼睛亮了一下
彷彿發現金礦一樣
然後就開始跟那位主任攀談
認識主任果然好
可以先定位子 也可以打折
Emily果然不愧是Jodie妹 朋友又多又強

接著我們到新社莊園去拍照聊天
因為那裡真的蠻熱的
我還飆了不少汗
所以大家就找個涼庭坐著聊天

此時...對方就在一起聊公司八掛 或是旅遊食事
就在這個moment
Dylan 低調的繼續裝blue
Jerry 依照談笑風生 不過...對像是Jodie姐妹
Tim "微笑"
我 像個局外人四處晃晃 偶爾聽聽這邊 偶爾看看那邊

後來因為Jerry跟Tim還要繼續到台中pub去玩
Dylan明天要上班所以要回家
我想我的年齡還太小 不要去那裡好了@@"
(謎之音:其實是因為,九個人怎麼擠兩台車...想到就麻煩...算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啥Dylan認得回家的路
答案是....他的GPS認得...
GPS大復活!!!!!!!!!!!!!!!!!
這種好東西我也要去買一支裝在機車上 有多拉風啊~~
"前方500公尺請左轉"
"請開往內車道準備上快速道路"
"........"
也可以估算到目的地的時間....好東西啊....


後記:

其實今天是我大學同學會
我背棄他們 投奔連誼的懷抱
這點 我對承認我見"色"忘友
不過在無"色"可看的情況下
我想念起同學們了...
中午吃飯時你們打電話來輪流公幹我
我承認錯在我........Orz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