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thmog (炎魔之王勾斯魔格) 看板: love
標題: [心得] 追求女生的心理建設(二)
時間: Wed Jul 13 22:45:40 2005



我覺得可以把每一次的追求交往看成是打牌...
你分到的牌好不好,就是你的條件...這方面我們可以自己掌握...

除了分到的牌以外,牌技也很重要...也就是追求技巧
技巧爛到極點...就算你有四張大老二也會輸...

追求技巧重點(如何讓對方產生感覺)

1.timing (時機)

日本人曾經作過一個測驗 給泡妞高手和一般"好人" 看影片
影片內容就是一個男生約女生出門約會
然後要求她們依照影片的情況按下手上的按鈕
按鈕分別是 牽手 接吻 碰觸 等選項

泡妞高手按鈕的情況 全都恰到好處
相反的"好人" 要嘛就不按 否則就是還沒牽手就按接吻

想當然爾下場當然悲慘

這種timing 完全沒辦法教 只有實戰 我只能說失敗個一兩次
妳就知道了
?

2.tempo (節奏)

追求要像跳探戈一樣 一下前進一下後退
一下緊 一下鬆 讓女方的心情隨著你上上下下
甚至她根本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當她一直想知道你在做什麼的時候 感覺就產生了....

乾脆這麼說
大家在板上相信已經看很多文章看到煩了
內容不外乎是
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她這樣是對我有意思嗎?

如果讓對方心裡會產生這些疑問 那你的成功機會就很大了

常見的窮追猛打 鮮花接送 只會把對方逼的喘不過氣 甚至女方根本就吃定你了
你只能等他哪天心情好 或是你好狗運 才會成功
如果有好幾個競爭者 那你就先擺到最後面 反正她吃定你很喜歡他

不過也不能因此就擺爛 這邊不是叫你就乾脆都不理女生了
那死的更快

以上是大方向 至於真的執行起來 其實沒有一定的作法

實例探討(以下都是真實案例 執行者長的不帥也不高又胖又沒錢)

1.朋友去百貨公司泰迪熊專櫃和小姐聊天(第一次見面)

************重點:膽量 和 沒有得失心****************

很愉快 (過程沒有聊到任何想跟他做朋友 要手機的行為)
隔一段時間又去 再去
第四次去的時候 對方就問他你是不是要追我?
剩下來就不用講了 ^^

2.學弟對學妹很好 平常都溫柔體貼 沒對她大聲說過話
有一天在電話裡面給學妹告白
學妹嚇的都不接學弟電話
過了一個禮拜學弟抓狂拿我的手機一打學妹就接了
學弟馬上說:我就是很喜歡你啦 如果你不願意你告訴我 我永遠不再煩你
但是你一定要給我個答案 不要一聲不響就躲起來
結果學妹答應了 ^^
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 但其實一點都不奇怪

正常的男生都會對學妹說我們先做朋友好了
但是學弟這麼作 反而讓女生心亂如麻 受到衝擊過大 答應了@@


還有很多細微的功夫 等回應破20再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