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很久的海洋音樂祭之旅...在7/10拉開序幕~!

一早去竹北接陰森森~在一起去高鐵搭到板橋跟其他人會合

久違的陰森森~仍然是那樣的陰森~載著他都覺得背後涼涼的

 

不到半小時,就快速的把我們送到板橋站了,在跟其他人會合之後,搭上火車往礁溪移動~!!

三宅一森出發~!!!

經過台北的時候,一堆人上不了車,而我卻有位子坐...好爽~XD

兩個多小時後,我們抵達礁溪了~

先到飯店check in,不過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先在礁溪的街上逛逛~

買了一堆等路,在回飯店等著check in。

小貓 SHOPPING完的寧靜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去了

想當然~先拍個兩張過過癮~

房間入口 馬馬虎虎

換上戰袍之後,我們就坐火車去福隆,準備接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洗禮~

一到福隆海水浴場的門口~果不其然~兩旁湧現多位比基尼辣妹~

各個高挑健美,親切宜人,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走過來提醒你要注意防曬~

並且幫你涂上防曬油,接著在跟你說~這樣的防曬油,一罐只要950...千載難逢的機會...要買要快...

像我這麼正直~當然~無視他們~從容走過~

這時接到家慈的電話,疑? 他打來做啥? 原來他跟yoyo還有番薯也到了貢寮來玩~

走到舞台, 沙灘 都沒看到他們人...我就跟他們說,有緣的話~會見面的...

果不其然,當我們買了一手啤酒 慢慢的搖晃著到舞台前...

她們剛好往回走~哈哈

可惜沒拍個照~沒真相

有點小失落的是....我本來以為他們是來玩水的...有穿比基尼...哈哈~我想太多了...

音樂祭 音樂祭2 音樂祭3 排排坐 林啦~

很久沒碰酒的我..一甁就差不多了...

後來在回去的火車上一直打瞌睡~

在PALA要我幫他拍背影得時候~剛好有一個辣妹走過來

就拍成這樣了~主題是PALA看辣妹

PALA跟正妹合照 

晚上回到礁溪~洗掉身上的沙塵之後~

就到礁溪附近買晚上配世足的飲料...沒錯~

就是酒精性飲料...

晚上喝啤酒等世足 我喝冰火 菜圃跟我喝一樣 陰森森喝可樂那 每次都要猥褻一下

在這種情況下...最後還不到兩點...我們通通躺平了...

世足也沒看到...只知道~章魚哥再次顯靈~西班牙贏了~

一夜的瘋狂賽車之後(打呼聲此起彼落),大家都起得很早...

準備裝備,邁向蘇澳...

隔天起床借PALA的帽子戴戴 陰森森比較適合 他開始自拍了2 去蘇澳的路上 去蘇澳的路上2

終於抵達了....

蘇澳冷泉2 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3

中間有遇到兩個正妹...火車站遇到一次,冷泉遇到一次,回到火車站等車又遇到一次...

正想著說...如果火車上又遇到我就過去要電話....但是...事實都是殘酷的...她們往南下走了....

在這裡我也很豪邁的脫掉上衣~露出一身肥肉~

PALA沖冷泉 我跟陰森森 雄壯威武 泡玩撤退 羞於見人 這裡不是沙灘也沒風... PALA露點...一刀未剪~

最後...

吃完午餐後~快樂的回家去...

我跟陰森森坐高鐵~所以比較快到家,pala坐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真是太辛苦了...

不過他 比我們少花了至少三百塊...高鐵比較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