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去貢寮音樂祭之前~小瑜就問了我要不要去日月潭+九族

正妹邀約當兩肋插刀~義不容辭~

於是我就說OK~接著再跟Pala曉以大義~拉他一起去

其他人就看小瑜怎麼約了~最後終於又約到漢堡了

一行人 五女三男~聽起來就是很快樂的旅行~

 

當天一早~PALA打來說漢堡會晚一點,害我緊張了一下~想說難道要我開MARCH去嗎?

好險~最後他還是來得及趕上~

到集合地點幼稚園之後!想不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達的...

看了看時間...超過六點半了...口胡~~~改地點為什麼都不通知啊~

急急忙忙的打給小瑜確認才知道...原來是大家delay了...=..=||...好險...換地方就糗了...

無聊之餘我還拍了幼稚園的照片...

大清早第一個到集合地 

在經過激烈的猜拳角逐之後~我跟潘潘,小瑜,家慈同一車~

潘潘開CAMERY好大一台...坐後座很蘇胡~以後我也要買一台~

搭潘潘的車 左邊是家慈 前面是小瑜

在三個美女的的陪伴下~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到南投了~

上廁所的上廁所~買防曬的買防曬~

在等女生買東西的同時~我在看牆上的地圖

看著看著突然想要用左手扶一下眼鏡~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小妹妹站在我手邊

我的左手硬生生的從她的後腦杓~尻了一下~

她無辜的看著我...我只好一直跟她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一直盯著我~一邊走向廁所~可能是要找大人哭訴了....我想說~靠~完了

萬一還沒玩到就跟對方家長在這打起來了怎麼辦~好險...這事並沒有發生~因為我們很快就閃人了

在此跟小女孩致上萬分的歉意~

 

不久之後~到了日月潭了。

阿水自告奮勇的去買票~想說可以刷卡~= =||後來發現只能用國民旅遊卡~

好險Pala在我旁邊,不然我就糗大了....

後來我們決定一人先出一千塊當公積金

以免到時候要買東西我沒錢~

手上拿著鈔票~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先跟大家收點公積金 

等纜車自拍 家慈自拍的

等了好久終於坐上纜車了~小F整個就是很緊張~

雖然我是蠻怕高的~可是憑我的裝鎮靜功夫~很快的就熬過去了

應該沒人發現我其實還蠻怕的吧~哈哈

纜車終於來了 纜車裡小F怕怕 竟然會有人怕坐纜車

一到九族~發現肚子竟然餓起來了

大家就在附近的餐廳吃了貴貴又難吃的麵麵~金拍家

應該帶食物去野餐的~

吃飽之後~一直想去找個吊床休息一下~可惜每個吊床都有人

如果吊床上的人我認識的話~我會過去跟他說~一起躺一下吧~

 

坐了太空山之後...有點不蘇湖...不是因為沒有跟妹一起坐..

也不是因為Pala坐我前面~而是...黑暗之中的重力加速度~讓我感到噁心~

坐UFO時...旁邊坐著小F...無論如何...不能丟臉~

在空中飄浮了3秒之後~平安落地~

這3秒中間~我眼前快速的出現了這一生中發生的事情~差點就嚇死了

重力加速度=g x 秒

在空中飛了3秒到地面上停止時...我蛋蛋要承受3個g的重力~嘖嘖...有種蛋蛋的憂傷~!

沒戴眼鏡的我...

 

不論玩什麼~我都是牙一咬~蛋蛋一捏就衝上去玩~

不過果然是老了~坐玩4.5G的雲霄飛車~我的腰整個就不對勁~很不蘇湖~

已至於後來我都走在最後面~因為腰痛~

好在後來回到日月潭的民宿之後~睡了一下~腰就好多了

睡的同時~外面打雷閃電又下雨

只差半個小時,我們就要在狂風暴雨中回民宿~真是好險~

 

睡醒之後就到街上去吃吃晚餐

繞了好久~最後決定一家七菜一湯1800~

食物上的快~大家也吃得快~因為大家都餓了吧~吃完才想起要拍照~所以只剩下空盤子的照片

P1030172.JPG IMG_1694.JPG IMG_1696.JPG P1030183.JPG

 

 

吃飽飽~大家去7-11買晚上的零食飲料~酒中豪傑~小瑜~也挑了一手啤酒~

本來我想喝ice的...不過看到大家都買啤酒~我也跟著Pala喝啤酒好了

回到民宿之後,大家洗完澡~我拿NB過去~放電影給大家看

今天的主題是:溫馨感人的鬼片

一聽到鬼~yoyo就吱吱叫了~嚷著說要回家

我當然是沒再怕的~二話不說坐在最前面~順便幫yoyo壯壯膽~

隨著劇情的越來越深入,yoyo怕到抓緊我的手臂~

家慈也跟著抓..但是一抓就嚇到了...怎麼這麼冰...囧...像屍體一樣冰冰涼涼的...

他難道不知道脂肪其實是冰的嗎? 哈哈

片子演完之後...小瑜說不好看...小F則是沒在怕的...

看樣子這樣等級的鬼片還是太淺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在帶更可怕的來嚇yoyo

 

睡前小瑜跟潘潘說他們老人家,明天一早起來要去散步,我說好~一起一起

六點一到小瑜打電話來,我迷迷糊糊的穿上鞋襪,到樓梯口坐著等他們...

疑?六點半了...怎麼還沒出來...不得以之下去敲了敲門...

我發現...竟然全部都起床了...

天啊...那這樣子Pala跟漢堡會怎麼想我...我故意不跟他們講然後自己跟妹出去散步?

於是我就打了Pala的手機叫他起床..問他要不要去...Pala用被吵醒的聲音說..."我要睡覺"...

我只好讓他們睡覺~我跟美女們出遊了~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IMG_1715.JPG P1090075.JPG P1090079.JPG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IMG_1714.JPG P1030211.JPG

走著走著~我肚子突然賽勒棍~

只好快速的走回民宿去恩恩....

因為沒帶鑰匙...只好敲門請Pala開門...

Pala說...水叔你又吵到我了...(我也不想啊...)

不久大家都回來了...等了一陣子之後,我過去一看...女生全都躺平了

連一個晚上沒睡的yoyo都睡著了...剛剛不是才說要去買早餐嗎...

當然..我過去也把小瑜跟潘潘吵醒了~所以就乾脆去買早餐吧~

去附近唯一的一家早餐店~買了半個多小時才拿到貨...回到民宿都快九點了

 

吃完美味的早餐~準備上路~去紙教堂跟鹿港~

疑?本來昨天坐旁邊的家慈怎麼不見了

挖~換成小F耶~可能她想來這邊睡覺吧~果然...一上車就睡睡睡~

不久之後就到紙教堂了~

看了好久也不曉得是哪一個教的教堂~囧...

總之照片拍了不少倒是真的~一路上要找傳說中很難找的青蛙~

找到就會很幸運...後來才知道...那個留著龐克頭的東西就是青蛙...長得真詭異...

拍累了~走累了~買飲料坐著休息~不知不覺就中午了~準備向鹿港移動~!

IMG_1717.JPG IMG_1719.JPG IMG_1721.JPG IMG_1726.JPG IMG_1729.JPG 幫yoyo拍的相親照 八個人 七個人 七個人 六個人 三個人

因為鹿港那邊真是熱到要爆炸了...

所以一路上我沒有拍甚麼照片...快中暑了...

後來又去摸乳巷以及龍山寺..最後打道回府...

中間我因為受不了自己的汗味~所以就拿出我的備用衣服來~

換完整個心情都很好~^_^

真怕小F會說我是汗味戰士~好再她睡得很熟應該沒聞到~

摸奶巷 摸奶巷 龍山寺小瑜外拍

後記: 很高興,有這個緣份一起出去玩,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