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上上週的聯誼之後...就在也沒見面的小fly。

上週五的邀約看電影,也許是因為我當天早上約當天晚上看電影,時間太趕了。所以沒約成。

好在端午節有約到,為了這個端午節的出遊,我也是絞盡腦汁的計畫要去哪裡。

甚至知道此事的賈哥,也特地的發了一封信給我。內容可以當作是經典了。

這份資料你一定要好好保留,最好是能玩到最後倒背如流,以後它就是你的把妹計畫書

Outdoor
1.碧潭
  交通工具,火車+捷運(碧潭站)
  那裏還滿漂亮的,有吊橋,也有老街,還可以租水鴨船去遊潭(每台大約250)
  早上10點出發,搭車去台北,火車OR豪泰(問女生意見,你要問他會暈車嗎之類的)(每人最多150你要出錢喔)
  男生小氣穩死,記住!!花這點錢你不會變窮,這趟旅遊花不了你3000大洋!!
  到達台北後,先搭捷運去西門站,就是西門町,你帶她去吃飯,記得,女生你只要問一次他要吃啥,他基本都會說
  都可以,但是你不要再問第二次了,女生一定喜歡頭腦很清楚的男生,所以你只是禮貌性問他,然後你自己決定
  吃哪家店,西門町你等一下查看看,哪家OK(我建議可以吃美觀園日本料理,便宜的)(大約花你500大洋)
  記得,單獨出去要吃少一點,不要亂點,吃不完有的女生會覺得你很浪費或貪吃,所已足夠即可,500一定夠
  然後你帶她搭捷運轉乘一次去新店市公所下車,旁邊就是碧潭風景區,此實已經下午了,你帶她先去老街也就是
  潭邊先邊逛邊看風景,逛的旁邊有很多租船的店家,你就先不要租,趁此時先看看哪家便宜哪家船好,然後跟女生說
  等會再租船去遊湖,因為你要帶她先去吊橋逛逛,他一定不會有意見,然後逛大約40-50分鐘,往吊橋走過去,然後吊橋
  的另一邊下面也有租船,但是不建議,你可以帶她去吊橋過去方圓500M內逛一下,然後你再帶他往回走準備去租船
  要上吊橋前,左手邊有一家超棒的店家,可以鳥檻整個碧潭,帶她去喝個飲料吧,冰沙咖啡果汁皆可,帶女生去吃的禮儀
  問他要啥,帶她去找座位,找到後請他坐了等你,你去點,OK,然後結束再走過去租船遊碧潭,大概可以玩1-2小時
  船上只有你跟他,很浪漫低,可以聊天沒人吵,還可以小玩水,但是你一定要多說話喔,不然你死了
  然後結束就去搭捷運回台北車站,準備回新竹,回新竹後你可以再帶她去吃晚餐,你騎車載他即可,無論他要不要吃飯
  你記得,一定要送她回家,問他,我想送你回去,他即使有騎車,你可以說我陪你騎,確定你到了我再回家瞜,你要跟他說
  我不是變態,我只是要確保你安全到家,因為你是我約出來的!!

Indoor
1.西門町+捷運逛逛
  承上,你只好待在西門町了,吃飽飯,你帶她去逛逛西門町,甚至只好問他想看電影嗎?但是這次的旅遊就沒戶外活動漂亮
  不管看不看電影,你要有備案,可以去龍山寺站看看萬華,可以去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甚至你可以去動物園,但是都是
  僅限市內活動,所以只是去台北好玩而已喔,然後這個時候應該下午要回家了,你就一樣帶她回新竹,回新竹後面的流程同上!!
  也是花不了你3000大洋,你要是小氣就死定了

賈哥講得很有道理,but....事與願違,因為上次聯誼的那一群又找打保齡球,還約在下午三點打球,因此...

我只能約早上十一點,一起出來到新竹比較近的地方走走...聊聊天~吃吃好料....

11:00~15:00只有短短的四個小時,能做甚麼呢?

最後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

計畫1.到咖啡廳吃喝到下午兩點半

計畫2.先吃飽在去寶山水庫看風景,在繞回靜心湖,最後去參加打保齡球...

最後....因為還不餓....所以就先去寶山水庫看風景...

因為被蚊子咬到火大加上找不到吊橋...所以就快速閃人..

快速的繞回到靜心湖,好險..這兩個第一次去的地方,靜心湖沒有漏氣,是個很棒的地方。

跟小fly在那邊走了走~邊走邊聊~互相了解一下家庭背景。

不知道她的感覺怎樣,我是覺得,像她這麼正的女孩子,家裡也不差,怎麼會單身呢?

之前的男朋友是瞎了眼了嗎?....事出必有因..我還是在多了解了解好了~

逛完靜心湖就到家竹亭去吃美味的珈理豬排飯~金黃酥脆的炸豬排加上每位的特調珈哩醬汁~讚。

吃完飯在護城河走走休息一下,接著就去打保齡球了,我以為我很遜了,大家一比下來,我還不算打最爛的~哈哈

小fly在新竹最怕人多車多的地方,也不愛去太遠的地方,因此....

我得好好想一想新竹有什麼不錯的小景點。

不得不說...我的減肥計畫又要開始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