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半長不短~後面翹翹 前面毛毛
就在這個moment...我在路上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在一家理髮店停下來了
想說進去整理整理我的頭髮
進去後就看到一位"辣嬤"...
別懷疑 是"辣嬤" 因為旁邊的小蘿莉叫她奶奶...
接著我就坐上砧板 頭上交給她處理了

她問我要理什麼樣的髮型
我說 整齊一點 不過不曉得怎樣的髮型才好
她說 要不要年輕一點?現在年輕人很多都剪這種~好整理又有精神
我說 好啊! 不過不要平頭
她說 當然啦~不會是平頭啦
最後的結果就是....
這樣子...

她說這叫做刺蝟頭啦~喵地~
用水沾一下就刺刺的
用水泥沾一下就可以變成狼牙棒~施展大師兄的鐵頭功威力加倍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蠻不錯的
情不自禁擺pose照下來...
還換邊呢

呵呵 沒帶眼鏡感覺好像也蠻不錯的
噢 ~>_<~ 像我這樣的帥胖 怎麼會沒人要呢....
但仔細想想....
我當初退伍後....
好像...
有個理想...就是...留個長髮...分個邊...
所以...

結論:



他喵地~還老子頭髮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