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連長的大喜之日
在台北舉行他們的終身大事
當然身為連上的一份子
加上假日有空 所以 就到台北去
想要搭便車去
所以就打電話問問阿通姐要怎麼去

\
阿通姐是以前軍中的通訊器材補給官
只比我大一歲 所以我叫她阿通姐
身高170 體重45左右
未婚 不過死會了
\

於是跟阿通姐約好 在新竹交流道等她
她載我到會場 不過我要負責記路線
一看到久未見的阿通姐 今天變個人似的
雖然沒化妝 不過 穿得很...辣
膝上10cm的裙子害我不曉得眼睛放哪裡好
今天是她第一次穿這樣子@@"
也是她第一次穿高跟鞋
所以她不曉得穿這樣子好不好看
我是覺得...這樣子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我倒是穿得很休閒 一件牛仔褲配件Polo衫
完全不像是在吃喜酒...頭髮也亂亂的 毛毛頭
呵呵 兩個人站在一起 還真不像是同一掛的
不像是要去同一個地方的人

今天一直害她犯交通規則
因為...我說 左邊迴轉吧
然後 她就轉過去 才發現...禁止迴轉
這樣子大概有兩次吧
如果她接到罰單...我要負一半責任
呵 呵
不過最好總算是安全到達會場

她本來還說 要叫我去把頭髮弄個造型再去
我說 好啊 附近找找
結果 第一家...xx男仕理髮 在地下室 停車場裡...
喵地 會不會是做黑的啊...
第二家...xx美容美髮請來電預約 到一間公寓的二樓看一下
大門深所
喵地 會不會是做黑的啊...
第三家 xxx美髮造型設計什麼的~名字很長 不想記
終於是在一樓的...走到門口一看
剪髮580 洗髮 250...
她立刻抓著我就閃了
所以 就當做沒這回事吧 哈
不剪了

到了會場之後 將禮金給了收錢的
然後進去會場錢 喵地
有台攝影機就照過來
要我跟阿通姐說話
我就祝 連長 百年好合 白頭諧老 早生貴子
然後 阿通姐說...都被你說完了啦...=.=||
噗 接著就問 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無言...最後回個 不知道 就走了
喵地 我是不曉得啦 我要結婚也要有女朋友再說

接下來我就開始發名片了
好不容易有一大疊名片
不發白不發
也拿了幾張名片 呵呵
感覺大家都變了
"軍中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真是至理名言
聊著聊著 有些人就先走了
連長還在錢櫃定了4個大包廂要續攤....
不過...下大雨 外加沒停車位
有些人就烙跑了
呵呵
還好我沒跟去續攤 我跟阿通姐去找之前的化補官
之前是義務役軍官 最近要去美國史丹佛大學念材料碩士
@@" 這次也讓我更加認識他了
呵 原來他跟我同年啊...

接著咱們去喝下午茶 從四點喝到七點多
還看到一對男性戀人呢...真令我吃驚...
一直到回程的路上我才想起我有帶相機..
所以 都沒有照到...~"~ 喵地 我到底去幹麻...
想說照阿通姐跟我
不過 阿通姐只照臉...感覺沒有什麼...(因為沒化妝)
照全身才是王道啊...(長腿阿通姐~~~)

另外我也跟阿通姐的愛寵合照了兩張
呵呵
這隻叫小花


這隻叫做小虎


別說沒圖沒真相
喵地 阿通姐的全身照沒有照到
不然我就放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