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地 我現在還能坐得好好的打字
我真是強!!
今天大老闆海哥請吃飯
我這個菜鳥新人...要先向大老版敬酒
然後跟老闆敬酒
再跟小老闆敬酒
再跟學長敬酒...
由於我遲到還罰三杯...
喵地 喝下去之後...高梁的後勁來了...
於是...中場時候我都在燒 發熱..
燒到要回家時 乎~沒事了
於是安安穩穩的騎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

因為我舅舅是警察....
他跟我講了30分鐘的道理....
下次我不敢酒駕了!!!!
順道一提...喵地 我酒量還不賴嘛...
不愧是胖
子 酒精傳到全身上下也已經稀釋了
muwahahaha~~~~~~

啊~明天還要上班
我得早點睡了
不然太晚去公司
會被Gin問倒...
今天Gin問我lot sampling的sample key要怎麼用?
還有做sampling時要看 lot ID的第幾位元
還有~current force sampling是在什麼狀況下才會執行...
嗚...用想的不一定對
看樣子得明天再run一次看看
不然我一被Gin質疑我就會慌...
果然小老闆不是當假的..


對了...今天主管Gin跟主任工程師Peter都去開會
所以 有人來interview就交給高級工程師Jerry
噗 Jerry面試得很爽...
因為是個可愛的女生~而且會寫程式
所以Gin一開會回來 得知這件事...
就說...ok! 給她100分吧 通知人資說她錄用了...
原來...找工作其實很容易...
可愛或者帥...再加上責任感與抗壓力...還有肯學習的心..
這樣子一定是工作給你選
而不是工作來選你
噗 所以我要...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