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體檢 我的血液有問題
好像搖晃大大 紅血球破壞了
所以測不出來
=.= 要我這週再去一次
結果今天下午我一去 啥?
檢驗室的都下班了?
然後就有個護士小姐幫我抽血...
感覺還是個"年輕"小妹妹
噗 年輕真好~~~~!!!

然後她就帶我到一個小房間裡
噗 這一層都沒人 只有我跟她 孤男寡女 嘿嘿嘿
萬一阿水狼心一起 就有一位無辜少女要受害了
當然好人阿水是不會這麼做的
因為她有兇器(針)
首先給她抽右手 疑? 抽一些出來後 竟然抽不出來
有沒有搞錯
後來她的手一抖 我就聽到噗滋一聲 針跑出來了
有空氣進去了 應該不能繼續抽了...

於是她換個針筒 繼續幫我抽
這次我給她抽左手好了 反正阿水皮粗肉厚
喵地 這次也發生跟剛剛一樣的事 才抽一點血 竟然又抽不出來
真怪....

最後她去換一個短一點小一點的針筒
從我的手腕上抽 手腕耶...喵地 這是我第一次抽到手腕...
處女抽 值得慶祝...結果這一抽連一滴血都抽不到...
沒抽到血 應該也有油吧
也不把我的油順便吸一吸
真是地....

結論:我下禮拜再去抽好了...挨了三針...唉...

心得:年輕真好、經驗豐富的也不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