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在試著用昨天Peter教的OPI
好不容易才把cassete Numbering
想不到...忘了要怎麼樣找機台....
不論如何...這些鳥事終於在Borg跟James英明的解說下
讓我了解了...
下午一樣是上課上到下班
這次有一位系統整合課的辣姊Jodie來幫我上課
她...好高喔
據說有172~173
不過=.=|| 我穿鞋子有177耶 她比我還要高...
這堂data warehouse的課其實跟我們課裡的關係沒那麼大
所以聽一聽就ok
課上的差不多時 我也順便跟Jodie聊聊天
因為我是新人 所以每次來一個教我的老師
我都要自我介紹一番
聊過之後發現 Jodie...還有個妹妹在外商公司上班
裡面一堆single girl...有點想請Jodie幫我介紹一下
不過我現在會的東西還太少...感覺自己很差...
內涵不夠啊~~~~口胡~~~~要多塞一點東西....

另外 今天借投影機時
拿設備給我的女生...=.=| 喵地 有180吧....
又高又漂亮...
是怎樣....當兵一年半 母豬賽貂皮
還是說要進公司 女生要高要漂亮?
老實說高階主管的秘書都超正
自信 專業 高 漂亮....

言歸正傳

明天美女副理Gin要考試
所以我明天得早點去 去研究一下
lot sampling跟lot force sampling差在哪@@"
喵地...Peter連上五個小時效力不太夠...
果然還是要邊上課邊操作比較有效率...

結論:
公司美女多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