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位新同事
好感動喔
終於有比我菜的了
到時候聚餐~要灌爆他...

據說七月十幾號還會再來一個
然後七八月還會來最後一個女生 是美女喔
因為有好幾個人選 Gin還在考慮要哪一個
到底是身材好的比較好
還是臉蛋正的比較好
不論如何
真高興咱們部門有女生加入

最近大家都很忙
不過Gin還是盡量抽出時間來問我問題
我也是盡我的能力 去找答案
找不到就問同事
在我們部門做錯事的...
要請大家喝下午茶 呵呵
今天吃了James的肉喝他的血 感覺不錯!!(因為他做錯事用他血汗錢請下午茶)
不曉得哪一天會輪到我

今天在公司裡上完廁所經過180美女的座位旁
她剛好站著在跟同事說話
然後我走過去 看到她
我對她笑一下
她也回我一個笑容
笑容果然是最好的打招呼方式

下次笑完再跟她要電話好了
不曉得會不會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