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到公司 主管就找大家開個小會
一個一個問進度 還有分配今天的工作
分到我的時候…因為我的課程要到週五才開始
所以 就叫我先自習 看書
並且把電腦裡該有的軟體都裝好
原來…公司裡不管裝什麼軟體都要申請….
果然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bbs、icq、msn、skype都被擋住…
上班就是上班啊…頂多偶爾看一下新聞而已…

今天就從早上開始 抱著一本書
一直啃 啃到中午吃中餐 下午繼續啃
啃到下班 明天繼續啃….
光吃書就飽死了 呵呵
學校所學真的不多啊..
早知道我就好好努力~>_<~
還好我還年輕 還有機會拼一下

不然咱們課裡的同仁 個個比十八銅人還要強
一個比一個硬
討論起東西害我像鴨子聽雷 有聽沒有懂
專業術語超多
害我對他們都很崇拜…
希望早日我也能到達這個境界
不負工程師之職

下班後接著去補習班上Linux課….
~”~ 一句話…累啊….
喵地 十二點了…一點以前要睡
不然會死很大….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