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六點我表弟的手機鬧鐘響...
我一點才睡... 六點就吵到我 害我不爽 嗆他
是不是你手機啊 是的話快起來關
我猜如果我不是跟他睡同一間
手機大概會響到七點吧...
接著他手機關掉了...到六點半...
他的神經老爸就殺進來叫他起床準備七點上班...
喵地 叫了半小時
我都不用睡了....
不過我還是賴床賴到七點才去盥洗
七點二十分出發...

乎~今天有點睡不飽
不過早上開會我還是打起精神聽聽今天要做啥!
今天的工作果然還是看書啊~>_<~
我還是一直坐在那裡喝水 看書 上廁所 喝水 看書 上廁所
在冷氣房裡 一直喝水的後果 就是上廁所...
並不是我膀胱無力...這點我要澄清一下
一直到中午 吃飯後 有20分鐘可以睡
我小小瞇一下
下午繼續喝水 看書 上廁所
說時遲那時快... 鏡子裡的我 眼睛超紅...
仔細一看...右眼眼白的部份 出現一塊紅色的東東 好可怕...

我該不會是太久沒看書一次看久久才出現爆眼吧...
還是因為辦公室空氣冷外加坐在十二樓高空 汽壓太低所以才爆眼...
還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爆眼...我都還沒開始工作耶...~>_<~我不是草莓族...
不然就是...進視眼外加睡眠品質不佳導致眼壓過高而爆眼...
不論如何...希望...這種沒有感覺的爆眼症...可以快點好
不然 我的聯誼就泡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