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爆眼了...
今天看起來又沒事了
大概是昨天真的睡不飽
外加中午伏案而睡
導致我眼球壓到...紅紅
辦公室正姐多
多看一點 補一補
老了才不會老花 呵呵

今天早上看書看到快睡著了...
可能是早餐三元素沒有補足
少了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
所以 精神不夠好
不過有看到小白鯨 補了一下眼睛
還是勉強的撐過早上
主管Ging今天休假 所以今天沒有開會
基本上今天開始到下週
都是我的學習課程

一開始是隔壁部門的副理Scott為我介紹一下各階段製程是什麼樣子
他們後段在做些什麼東東
而我所在的部門是屬於前段 又做些什麼東東
聊了半小時 呵呵 好險是overview而已
真得講太深我搞不好還聽不太懂

第二堂課是MIT三大部門之二的系統整合課副理Frank來幫我上課
講說他們課裡在做些什麼
整合的系統資料庫是怎麼存的
User是那些單位 等等 講了一個小時 呼
這時就覺得...有點難度...但是副理人真好啊...

第三堂是咱們課裡當家主任工程師Peter來幫我上一下
一批貨從頭run到尾 要由哪些Mes系統來控制
分別控制些什麼
這堂課上了之後
我覺得....Peter像神一樣...好強!!!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向他看齊
這堂課學到了MSS DCS BCS SAC MCS TCS AHMS等等一堆怪東東
都是從來都沒聽過的
Peter說如果是有經驗的來聽感觸一定很多
最後補一句 你們真是新得可以...噗
沒錯 我們就是新啊 ~>_<~
不然怎麼叫新人呢 呵呵

最後 補充一下 為什麼要叫小白鯨
其實是辦公室的一個正姐
身高170左右 長得白白的 肉肉的
五官清秀 很有氣質
額頭圓潤飽滿 看起來像頭鯨魚
結論:她就叫小白鯨

美女小白鯨
小白鯨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