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整天都是在上課
上完課後 就得跟同梯的說再見了
呵呵 我已經把這些人記下來了
將來能夠跟各部門聯絡的管道就是這些同梯的^_^
上完課四點多 回到各自的部門
我一回到課裡 副理剛好請大家喝下午茶
竟然也有算我一份 真感動啊~>_<~
辦公桌上沒有文具
學長還去幫我幹別人的 嗚~>_<~真感動
後來別人也沒文具 就一人捐一點給我 嗚~>_<~真感動

接著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天
學長說 希望三個月後還能看到我
還幫我把課表都排好了 滿滿的課 真令人害怕..
不過…口胡~~~這意思是說我會受不了而逃跑嗎?
我也許面對喜歡或暗戀的人會逃跑
面對工作我可是勇往直前的啦~跑步帶殺聲: 殺~~~~~~~~~~!!!!

後來聊一聊問我七月二日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聯誼
跟7x年次小妹妹~8~12個
男生都是我們課裡的工程師6~8個
嗚…這種學長
真照顧學弟…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以不負學長及美麗的副理的期待

接下來的日子
我大概都是早上七點二十出發
一、三、五晚上上Linux認證班
二、四晚上上VB.NET的課程
所以 都是十點才回家…
回家上個網 寫個日記
就差不多十二點
洗個澡 睡前看點書
一點就寢….
早上七點起床…
嚴毅閒雲野鶴的工作生活 令人著迷…
不過這爆肝的工作…也蠻吸引我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