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是總公司尾牙~大家上台北去吃吃喝喝

原本以為只有六千元的頭獎

想不到是五萬元~嘖嘖....

四十幾個人抽一個五萬 三個兩萬 五個一萬 還有一堆廠商提供的獎金獎品

總公司三十幾個人,我們公司十二個人

但是我們公司的其中五個人拿走了一個五萬 三個兩萬 兩個一萬...還有一台NB...

我想總公司的人一定很幹...

一年一度的尾牙就這樣子了...

 

週五我們公司自己辦個小尾牙在錢櫃

獎項分別是兩萬 一萬二 八千 五千 三千 兩千

一直抽到最後

剩下兩萬塊 籤有兩隻 分別是我跟阿佩姐

我心裡實在是七上八下

因為有五十趴的機率會抽到我

超HIGH的我....

但一唱名...阿佩~~~~!!!

我頓時從雲端掉到谷底...差點就想在地上打滾了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哭哭~~

阿佩姐昨天也抽到了五萬塊,今天又抽到兩萬塊

孕婦就這麼旺嗎?真是的....

好在阿佩姐看到我啥都沒有

於是就把兩萬塊捐出來

分成一萬 五千 五千 讓大家再抽一次

一抽就抽到我 一萬塊!!!!

好高興喔~!!

謝謝阿佩姐捐出來

不然我今年什麼屁都沒有

今年尾牙收入13000

真棒~!

然後我拿了三千塊給我媽吃紅 XD

剩下的我要拿去當環島的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