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就這樣吧...最後一次我留到等我體重降下來之後再約....

以免在被打槍之後..我就要放棄了

 

今天接到基隆市議會的電話

讓我整個心情很差~囧

軟體又出問題了 不過這次我研判是電腦的問題

可能中毒了~那邊的電腦真是...毒窟

 

所以明天我要跟阿達一起去

他要去SOGO 我去基隆市議會

因此...他要我開車載他到sogo我再自己去基隆

回程再去台北接他...

囧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跑長途就要殺到基隆了嗎?

抖抖抖~~有點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