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有兩個朋友結婚

一個男生的另一半是從交友網站找的

一個女生的另一半是遠距離交往高雄跟內壢

網路跟遠距離

嘖嘖...真的是~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

不過我也偷偷地打開我很久沒開的交友...

也新認識了一個台南的新朋友 XD

哈哈~網路+遠距=緣分!!

...期待ing

 

最近冷得要命~希望別到月底還這樣子

這樣子我會很苦

一邊發抖一邊騎機車環島

想到我就流鼻水了(抖抖)

 

明天台北尾牙

聽說頭獎是六千塊...聽到我整個就傻眼了...

不知道真假

母公司一切都是機密

一切都是謎

週五是現在公司自己辦的吃吃喝喝抽獎活動

算是小尾牙吧 XD

可以去很久沒去的錢櫃唱唱歌

最後一次去錢櫃唱是五月三十號那天

跟著那群矜持的朋友們去唱 XD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過得好快~

矜持的朋友們都露出真面目了

 

恩 今天的結論是

很冷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