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收到了潘的簡訊,驚恐得彷彿世界末日

原來是電腦好像壞掉了,需要協助

潘的優先權最近很高,所以她的事優先處裡

下班後馬上過去檢查

發現....好像是電腦休眠了,但是又沒辦法叫醒

於是我就用大絕招

....你再睡,看我把電池拔掉,你還能不能繼續睡!!!

果然,電池拔掉再裝回去,就好了!!

 

這個拆裝電池的動作就換到了一頓晚餐,超豐盛的

不過我懷疑潘是想害我變肥,這樣子她才可以贏得我們之間的瘦身比賽

嘴裡嚼著她買的雞排...聽到她想看雞排英雄~!

恩~好~來幫她抓一下好了。

好歹她也請我吃雞排,我也請她看雞排英雄好了!

於是相約週五一起看影片~^_^

應該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