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教老師裡,有一個要結婚了,於是就打算舉辦一個酒池肉林般的單身趴。

去百老匯訂了一個房間,唱歌喝酒到天亮...才十二點...PALA就掛了

不久喝茫的YO跟小張要回家了

只剩下潘,小魚,fri,家慈,我,pala...六個要住宿

 

今天的趴體大家都有角色扮演

讓我跟pala大飽眼福

有俏護士,誘人的女僕,中空的賽車女郎,背後空空的旗袍妹,小露事業線的紅心皇后,穿著日式浴衣的日本妞

pala打扮成法老王,而我是日本武士

真不愧是我這輩子聯誼過最優的一群幼教老師

每個打扮起來都很漂亮

讚啦~!

 

我喝茫之後就開始抓住麥克風狂唱歌

至少握著麥克風五小時吧...不停地唱

後來我就不記得了

總之,很開心地過了一天~!

 

唯一沒喝酒的紅心皇后,好像才是真正大飽眼福的人!!

因為女生喝醉了,在廁所吐,或者是盥洗時,紅心皇后總是忙進忙出的協助,通通都被她看光光了

我越來越欣賞她了,呵呵~很會照顧人有+分~

 

隔天去看了變形金剛3...但因為我太累了...所以中間有小咪了一下

片子應該是還蠻好看的

等有DVD再來複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