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五跟著Pala以及一群妹仔去看父後七日,一進場....

我就覺得不太妙了...果然才開始第一幕...在加護病房的儀器逼逼叫時...

彷彿讓我又回到了兩年多前的加護病房中~聽著逼逼聲越來越慢~最後變成一個長音~逼~~~~~~

我爸也是這樣子走的,眼眶就開始淹水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啊~這麼容易就傷心了

心智不夠堅定~要再加強~!

中間雖然有一些搞笑的過程,不過因為一開始的傷心,使我整部片都笑不出來

到了白目表弟拿攝影機拍哥哥時,哥哥演得就很像我自己~!

別人問我心情怎樣,我都還要強忍住想哭的衝動,用盡量冷靜的聲音說,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還OK,還可以,還好啦..想快速轉移話題~!

看完電影...不想講話....

怕講錯話~結果我只不過說阿琴很像小魚~就害小魚哭哭了~!

真是抱歉~!我不知道妳會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果然我還是不要亂講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