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過去,妳的身邊仍然是一團迷霧。

不知道是妳不願意散去,還是我的眼力差到看不透妳。

這次我會好好的觀察,沒看清楚絕不行動。

 

下周又要去教召了。

希望回來之後,能瘦到100kg以下...

哈哈..今天晚餐前量是101.9...好爽喔~!!

不過晚上跑去看浴血任務,嗑了熱狗跟爆米花...也許體重又回來了吧...

 

下個月開始...每個月的生活費只剩下九千塊了....囧rz...好窮喔....

希望老闆幫我加薪...

希望明年分紅可以分多一點給我...

 

有時候我以為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也許我什麼都不想要吧,有電腦陪我就好了。

繼續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