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潘潘從婚紗店走出來,預計下周二要出去外拍婚紗
本來還在煩惱著要去哪買隱形眼鏡才好
因為攝影師說,拍婚紗不能戴眼鏡,最好戴隱形眼鏡+鏡架...

在大遠百旁邊看到一家不起眼的眼鏡行
於是就打算走進去配一副眼鏡
順便買隱形眼鏡還有問問看能不能借鏡架

老闆專業親切的態度之下,我很快地就配好一副眼鏡了
這是我配過最便宜的一副眼鏡...
原來店面是老闆自己的,所以眼鏡比較便宜...
當我開口說下周二要拍婚紗想借鏡架時...

老闆超熱心的挑了五六付鏡架借我...
還送我兩個日拋隱形眼鏡...真是佛心來的...
在這邊潛水已久的我...忍不住PO一篇感謝一下


提了一大袋~~

   

 排排放~

 

各式各樣的鏡架

  

 這是潘潘昨天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