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大遠百周年慶最後一天去買了一個戒指


這個戒指是周末去買戒指時妳蠻喜歡的戒指之一,不過最後沒有選擇它


雖然有共識要往結婚之路邁進


但是我還欠妳一個正式的求婚


不懂浪漫又不會甜言蜜語的我,絞盡腦汁想了一個主意


1.周日,說我中壢的朋友約我們聚餐,要一起去!


2.騎機車到楊梅的時候在全家買飲料


3.買完飲料,店員遞出一個盒子,打開來看就是那個戒指!!


4.旁邊的路人遞來一束鮮花,配上我的單膝下跪求婚詞


5.幫他戴上戒指,完美的結束!!


店長兼店員是我認識的,這家店的對面剛好是我高中學姊家,可以請她來攝影~
現在只差...看看高中童軍的夥伴們有沒有人要來加油~XD
當然...人少一點我比較不會怯場...哈哈
希望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