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李要結婚了
真是快啊~重點是
對向是玩RO認識的....
我玩RO怎麼都遇不到=.=||

週五晚上在楊梅火車站的火字下集合
接著 人們陸續來到
一些原本要來的人 不來了
一些原本不來的人 跑來了
闊別了這麼久
大家依然還是那個樣子
大家都不錯!

這次比較特殊的是 從來不曾出現的龜德
竟然為了小研妹 重出江湖
開著車子 跑來參加聚會
龜德真是肥滋滋的...跟我有得比..
但是他頭上那把刀...比我的更大把...

突然很懷念 高中的那段日子
可以動不動就 成 歡呼姿勢!!! 嘿!
阿~~~魯巴~~魯巴魯巴阿魯巴....

懷念那羅行蘭三天兩夜
大家圍成圈在操場上看星星
三天兩夜沒洗澡...

懷念那十天九夜的全國暨亞太大露營
看到只會講英文跟客家話的華僑...
突然覺得我不會講客家話很遜...
並且在那裡認識一隊小妹妹
到現在
還有在聯絡的只剩三個了
呵呵 畢竟高三到現在 很久了...

最後一點結束
中途烏來跑回家跟女友玩視訊
之後就沒出現了...不曉得玩的時候有沒有穿衣服...
龜德不久也被家人召回了
好險最後阿義有來..不然我跟小研妹就回不了家了
護送小研妹回家後
我就回到火車站
等著薛爆來接我
沒錯!!
我又跑去寄居他那裡了

每次都跑去住真不好意思
下次有聯誼 一定要找他去

--------------------------------------

這次還有巧遇到旺來
看不出來他有這麼認真
竟然在學校唸書念到六七點才回家
我才說他真是用功
他竟然說...他其實只是懶得把書帶回家 所以看完才回家 XD 不要這麼懶嘛!
旺來



寄居在薛爆家的隔天早上
跟薛爆去買早餐
結果在楊梅圖書館看到小雪跟男友在等早餐
哇~第一次發現 小雪這麼肉....
其實我以為她跟憨憨一樣是骨頭人...
憨憨&小雪


------------------------------------------------
看吧.....
結論就是
我又離題了
>"<
不曉得何時才能寫出個像樣的感性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