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同學會了
當天一早下班後
想說睡到十一點半再起床
至少有睡兩個小時
參加同學會才不會昏睡

睡著睡著
電話響了
原來是薛爆找我問地點
再來又響了
小鳥銘也找我問地點
最後 陰森森也打來了
問我為啥還沒到
靠 我才恍然大悟
已經十二點半了....
急忙起床問我娘為何不叫我
我媽:你自己說不去了 還要再睡....
我:....我說夢話吧...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
小潘問我:你不是說要睡 不來了嗎?
我說:是看到鬼喔 你哪有打給我...
見鬼的是 我手機有小潘的來電紀錄....
我終於發現我會說夢話了...

這次看到好多人
薛爆 菜圃 陰森森 小郭 星海逼 pala 小肥象 把到妹的胖子陳柏宇 等等
也發現女生們都進化完成了
一個比一個漂亮
在聊天的過程中
也找到金仁寶集團幫了 星海逼 陳踴嶽 在華寶 米粉妹在金寶 我在統寶 呵呵 真巧啊
被馬桶妹說我變瘦 其實我暗爽在心頭
因為我的體重又慢慢的回到當初畢業的體重了...
但是臉還沒有當時肥
說到肥 薛爆也是爆肥了 目前七十五kg
但我總是多他個二十kg左右..
該趁六月跟他拉一下差距了...
我好久沒吃零食了說..嘴好饞...
朱宏崧老婆都快要生小孩了 真快啊
老汪當到經理 開雙B轎車了...
大家都變得事業有成了
真不錯呢
希望每年同學會 都可以這樣子

後來米粉妹加馬統妹加上黃秀怡 輝哥 一起到小潘曜明那裡去聊天
其實我已經快要睡著了.....
後來吃完小嫂的好手藝後
我終於被睡魔擊敗
昏睡了

然後 回家
繼續昏睡
...
這樣子太拼了
下次要睡飽一點再參加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