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兵哥的日子~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看著手上的退伍令,上面那蠢蠢的光頭照,讓我回想起軍中的點點滴滴。
莒光作文簿上面,記得前面四篇,我幾乎都離不開苦、悶、累、不適應...等等。
搞得自己好像抗壓力很差,太操就活不下去,一付想自殺的樣子...。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不知道是我的兵運好還是真的長得很可愛
碰上的學長、學姐、長官們都對我不錯...雖然有時候很ㄠ...
而且~在軍中我的女人緣竟然也還不錯=.=|
這點我倒是覺得很神奇

不管是文卷室的兩個學姐、還是科裡的小人官、還有補給組的通補官都對我很好
有時候加班還會買宵夜給我吃
後來我們單位裁撤了,大家都到了新單位去報到...
還好沒有失聯,在空閒時偶爾還是會通電話聯絡一下
彼此聊聊在新地方過的生活,都是同樣的想法...新單位沒有原單位好...

當兵前跟當兵後最大的改變...
除了輕了10kg之外...(要不是後來在新單位狂站哨沒時間運動...最輕時輕了12kg...)
應該就是待人接物、為人處世的方法改變了
可以說變得比較老練一點
比較不會在大家面前說話時...就滿臉通紅,不知道在做什麼...
也不會講話跟蚊子一樣~小小聲的。
即使我聲音本來就不大聲,不過在莒光日上台報告心得時,還是會讓大家都聽得到聲音。
不像以前在唸大學的時候,只要上台報告的課,我就不修....
我終於瞭解到.....
口才是常用才會好...
唬爛要常唬才夠爛...

想當年...阿水還在年輕時...
高中也當過三年童子軍
在裡面學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在大家面前表演...竟然還會跳舞...唱歌...帶小唱跳...
這些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敢再做了...
大學四年,連唱歌都是去聽別人唱...
很慘地...

長夜漫慢~剩下的改天再打...
結論:退伍了很高興...
退伍後的願望:找工作,找女朋友...
今年快要25歲了...
還沒交女朋友...
希望我的那一半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