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這次過年了
這次我休第一梯~所以大年初一就要回部隊
回去的前兩天老實說還蠻爽的 呵呵
雖然說加菜爛到爆 不過~沒什麼在跑戰備
一直到了大年初四...開工了...
要像平常一樣~跑戰備了

這次被分配到的位置又是一個沒跑過的
叫做"五○機槍射手"
別人聽到就說~不愧是上兵~爽缺都給你占到了
@@? 真的爽嗎?
我懷疑的跑了一次...
還真的不錯耶~只要在戰備鈴響的一分鐘內~跑到四樓天台上~
把砲衣拿掉~摸著槍 對著河面掃瞄...

後來下去集合時...副連長問我...
為什麼我沒把五○機的彈搬到頂樓...
=.=||我怎麼知道要搬啊~人家是第一次...
於是...在20分鐘後...戰備鈴響...
喵地...重達34kg的彈藥...還兩箱ㄌㄟ...
我只好罵一聲"幹"...
扛著上四樓...
然後再跑到一樓...
再搬第二箱...
第二箱搬上去時...喵地...早就超過一分鐘了
@@" 根本來不及嘛...
我的五○機副射手又是腰受傷不能搬東西的傢伙...
唉...所以...那幾天過得真慘...
真的會搬到手軟掉...

不過還好的是...
我只剩四天在營了...
也就是說~我只要回去四天我就退伍了...
muwahahaha~~~~這就是重點啦......

題外話:來到這裡~讓我覺得...以前我真的過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