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會客日
so~~當家人都回家的時候我就偷偷地跑向我認為的軍中聖地--網咖!!
到現在為止已經過了兩週了~一切還算順利。
只是~覺得時間不太夠
每天不是操課就是上課 再不然擦擦槍保養一下槍
就連洗澡吃飯洗碗的時間都給你排的滿滿的。
個人的時間...等放假吧~^_^
當然今天是例外啦~今天是會客日。

其實上週是懇親日~只是我那時對這裡還不太熟悉。所以不敢趴趴走。
這週薛爆跟佩瑩有來看我,我真是超黑皮的。太感謝你們了。
跟薛爆說聲抱歉,害你的佩瑩從黑變成更黑了。

今天除了懇親之外,還跟幾個同學相認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同學~大約是國一吧。
那時的我因為太笨了,所以才被迫轉學。
如今能夠再遇見,真是讓我感到太神奇了。

時間剩下不多了,只剩下十分鐘。
在此我向所有來看我日記的人送上我的小禮物(^0^凸)
哈~開個玩笑啦!!
祝各位平安快樂,我也會平安的回去繼續完成我的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